省教育厅“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走进获嘉

2022-09-09 16:1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走进获嘉

省教育厅“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走进获嘉

省教育厅“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走进获嘉

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吕冰与获嘉县委、县政府部分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


  为进一步助力获嘉县灾后重建,扎实落实省文明委“四送一助力”活动部署,9月6日,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吕冰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省教育厅分包帮扶重点受灾县获嘉县,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徐恒振,以及帮扶工作队队员参加活动。


  吕冰一行与获嘉县委、县政府部分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获嘉县灾后重建工作情况,共同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举行捐赠仪式,向获嘉县受灾学校捐赠300套学生课桌、10台空调,以及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价值12万余元的防疫物资。


  吕冰指出,获嘉县是省教育厅分包帮扶重点受灾县,厅党组一直把抓好分包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副省长、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多次专题研究帮扶工作,其他班子成员也先后多次实地调研获嘉县灾后重建工作,相关处室也都结合工作职责研究制定帮扶措施。下一步,省教育厅将进一步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继续支持获嘉县灾后重建工作。


  获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闫磊在座谈中表示,省教育厅驻获嘉县帮扶工作队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当好群众的主心骨,和群众生活在一起、工作在一起,着力解决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保证了灾后重建紧张有序高效开展,受到人民群众和地方政府高度好评。


  吕冰一行还代表厅党组看望慰问了省教育厅驻获嘉县帮扶工作队队员。


(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