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莎莎:中原教学名师,金牌辅导员,全能班主任

发布时间: 2022-09-09 15:44【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孙莎莎:中原教学名师,金牌辅导员,全能班主任


孙莎莎:中原教学名师,金牌辅导员,全能班主任

  孙莎莎,女,40岁,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教师

  事迹关键词:中原教学名师,金牌辅导员,全能班主任

  孙莎莎2006年从河南师范大学毕业后,怀着教育理想,在职业教育的沃土上一干就是16年。作为教师,她引导学生学好技能,辅导学生从参加技能大赛,带领他们拿到全省金牌、全国奖牌;作为班主任,科学的育人理念也使她收获了自身的专业成长,在全国和全省的中职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都获得了一等奖;作为专业课老师,她自己在教学工作上孜孜以求,获得全国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成为职业教育的教学精英;作为系部负责人,她带领团队建设了省级在线精品课、省级教学资源库,用自己的教学经验辅导青年教师取得全国大奖多次,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孙莎莎先后被评为中原教学名师、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