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丽:德育专家,为优秀班主任代言

发布时间: 2022-09-09 15:16【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李艳丽:德育专家,为优秀班主任代言


李艳丽:德育专家,为优秀班主任代言

  李艳丽,女,45岁,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教师

  事迹关键词:德育专家,为优秀班主任代言

  踏上讲台25年,班主任也做了整整25年。她是同事眼中优雅知性、阳光干练的“女神”;她是学生口中“电视剧里才有的班主任”;学生把她大笑的照片贴在教室门口,称她的笑是“除日月星辰之外的第四种美好”;多位学生报考师范院校,只为长大后成为她……

  李艳丽酷爱德育研究,以她名字命名的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成立后,成员辐射到内蒙古、重庆等地。今年2月,她主持的《积极教育理念下高中班级管理策略研究》被省教育厅立项为重点课题。今年5月,她策划的班会思政课“给抗疫父母的颁奖典礼”,先后被多家媒体重点报道,影响广泛。

  李艳丽先后获得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优秀班主任、河南省最具智慧力班主任、濮阳市师德标兵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