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调研指导铁道警察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2022-09-08 17:0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调研指导铁道警察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调研指导铁道警察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9月6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赴铁道警察学院龙湖校区调研指导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情况。省教育厅高教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铁道警察学院龙湖校区,刁玉华一行实地考察了教学楼、图书馆、学生服务中心、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对学校新校区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在听取学院迎评准备工作汇报后,刁玉华指出,铁道警察学院作为公安部直属、专门培养铁路公安人才的本科院校,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办学特色,培养了大量优秀的铁路公安专业人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迎评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办学条件和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为接受教育部合格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刁玉华强调,新校区的启用,有力改善了办学条件,优化了办学环境,从老校区到新校区、从一个校区到两个校区并行管理,难度也急剧增大。学校要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不断加强新校区和两个校区的精细化、智能化、特色化管理。针对迎评工作,要进一步全员发动、全篇谋划,全过程、各环节做精做细,确保顺利通过评估;要以新校区启用和迎接合格评估为契机,准确把握我国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研究公安高等教育面临的新问题,科学规划解决方案,持续深化学科专业优势,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院在交通运输警务学科领域的话语权,增强学院办学核心竞争力,早日建成我国一流公安院校。


(高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