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高校新型智库影响力十强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1 16:37 【浏览字号: 来源: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高校新型智库影响力十强评选工作的通知》(教办社语〔2022〕218号)要求,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定,现将河南省高校新型智库影响力十强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并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为鼓励支持河南省高校新型智库建设,给予十强智库资助经费10万。智库依托高校按照不低于省财政投入经费 1:1 的比例配套。

  2.十强智库应充分发挥标杆作用,利用高校研究优势和地方资源优势,继续开展关键领域战略性、前瞻性、纵深性研究,在服务党委、政府决策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做出新成绩,打造高校新型智库“金名片”。

  3.各高校新型智库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河南省高校智库建设的意见》,聚焦国家和我省发展重大战略,创新智库管理与评价机制,打造高质量研究队伍,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为服务“两个确保”“十大战略”,推动我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附件:河南省高校新型智库影响力十强名单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