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财会能力提升培训完成

2022-08-24 17:3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财会能力提升培训完成

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财会能力提升培训举行

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财会能力提升培训完成

培训现场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开放大学承办的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财会能力提升培训在郑州举行。


  培训主要围绕新中小学校财务制度、事业单位财务规则、绩效管理、审计视角下内控体系建设、高质量要求下的现代职业教育、财务服务一体化等内容进行,旨在使参训人员主动适应新时代新理念新形势新要求,了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方向、知悉当前经济形势和财政体制改革的新变化、掌握应知应会的财务管理常识,把握财务管理要点难点,不断提升中职学校财务治理水平,防范经济风险。培训同时征集了中职学校对进一步加强全省职业教育财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培训共分4期,各中等职业学校分管财务副校长、财务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财务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