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资源保障中心慰问教育厅帮扶工作队

2022-08-24 09:5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资源保障中心慰问教育厅帮扶工作队

省教育资源保障中心慰问教育厅帮扶工作队


  近日,省教育资源保障中心负责同志一行到新乡获嘉县看望慰问省教育厅灾后恢复重建帮扶工作队,调研教育资源保障工作。


  省教育资源保障中心一行到省教育厅灾后恢复重建帮扶工作队队员驻地,实地参观了队员的办公和住宿环境,查阅了帮扶日志、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召开了座谈会,了解了帮扶工作的进展和存在的弱项短板。帮扶工作队队长对教育资源保障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帮扶工作情况。


  随后,省教育资源保障中心一行来到获嘉县教育局,与教育局有关同志进行座谈,探讨了如何发挥部门优势,推动获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计划。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对口帮扶重点受灾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要求,省教育厅驻新乡获嘉县帮扶工作队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群众生活在一起、干在一起,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难点堵点痛点工作,保证灾后重建紧张有序、高效开展,受到高度好评。省政协副主席、省直单位对口帮扶联系省领导霍金花在教育厅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汇报上给予批示肯定。


(省教育资源保障中心/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