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系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2022-08-10 10:3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教育系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5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教育系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形势严峻,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紧迫感,直面问题,顶压前行,盯紧盯牢既定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扛牢灾后重建主体责任,确保工作环环有人负责、层层压实责任;要抓住暑期利于施工的黄金期,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集中精力推进项目进度;要强化项目监管,抓好在建工程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灾后重建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关注的“国之大者”,也是省委、省政府明确的“省之要者”,要充分认识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大的责任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鹤壁市教育局、卫辉市教育局、河南工业大学、新乡学院分别就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行发言。各有关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教育局及县(市、区)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有关高校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厅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发规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