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成果展示的通知

教体卫艺函〔2022〕503号

2022-08-18 10:3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豫办〔2022〕7号),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方位融入高校教育,提高我省高校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和发展,我厅决定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成果展示活动。

  本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成果展示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承办,现将活动方案印发各校。各有关高校要高度重视,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与部署,按要求做好相关组织工作,把展示活动作为推动本校传统文化继承和发展的重要举措,认真准备、积极参与,以优异的成绩和精神风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1.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成果展示活动方案

  2.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名单

  3.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成果展示报名表

2022年8月1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