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教育科研基地负责人培训会在郑州召开

2022-08-16 13:4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我省教育科研基地负责人培训会在郑州召开

全省教育科研基地负责人培训会召开


  8月11日—12日,由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组织的全省教育科研基地负责人培训会在郑州师范学院召开,全省67个基地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这次培训会。


  会议强调,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对基地单位加强过程性管理,为基地单位开展工作创造条件,予以支持。各基地单位本着“立足学校、引领发展”的原则,取得了显著成绩,担负起“领头羊”“排头兵”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河南教育改革发展发挥了科研基地应有的作用。


  会上,相关专家分别作专题讲座。专家们的报告聚焦新领域和新问题,既有对教育科研实验方法的传授,也有基于生命发展视角的学校教科研选题指导以及如何从品质提升的角度建设优质学校,突出了学术价值和实践意义,让大家理念上有提升,工作上有活力。


(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