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公示

2022-08-22 09:2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本科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教高〔2019〕871号)和《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成果申报的通知》计划安排,我厅近期对2021年申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成果奖进行了评审,经学校推荐、集中评议,拟评定郑州大学《阿帕替尼治疗晚期胆管癌的疗效和安全性》等30个项目获得一等奖,河南大学《利用土壤动物指示作用评价黄河滩区土壤健康状况》等68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河南农业大学《新型细菌漆酶的发掘及其在秸秆类农业废弃物资源化中的应用》等101个项目获得三等奖,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推荐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高教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克桥

  电 话:0371-69691869

  地 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邮 编:450018


  附件:2021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成果奖拟获奖名单

2022年8月2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