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加强校地合作 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 2022-09-30 16:11 【浏览字号: 来源: 教育厅新闻办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日前与三门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体现了高校以实际行动助力创新型城市建设的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签约仪式上,校地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就当前现代化城市建设、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形势、毕业生能力素质要求、共同构建联合培养体系、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多项合作建议,为后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作为该校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是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有力践行。下一步,该校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密切学院与地方经济发展的联系,提高专业设置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匹配度,创新实用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助力地方经济和企业发展。


  此次校地合作,将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全新理念,全面谱写校地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共赢发展新篇章;牢牢抓住人才这个关键,创新探索人才“引、育、用、留”方式,为转型创新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提供强劲动能;坚持系统思维、规划引领,促进创新驱动、科教兴区、人才强市战略目标的实现。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