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确认公告

2022-08-08 18:2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河南省2022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的规定,现将河南省教育厅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人员

  按照参加面试人数与拟遴选职位人数3: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确认时间

  2022年8月22日上午9:00--12:00

  三、面试资格确认地点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政府综合办公楼7楼C705B室。

  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四、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提供材料

  1.笔试准考证(原件、复印件)。

  2.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原件、复印件)。学历为硕士研究生以上的,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均须提供;本科学历为专升本的,还须提供专科学历证书及认证报告。其中:留学回国人员另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公务员(参公工作人员)登记备案表(复印件)及公务员(参公工作人员)录用审批表(复印件)。

  5.河南省2022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由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单位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

  6.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复印件)。

  7.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五、面试资格确认注意事项

  1.面试资格确认时,考生必须本人到场。

  2.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本次遴选工作,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遴选工作全过程。

  3.面试资格确认合格的考生,发放面试通知单等有关材料。主动放弃面试的,应当由本人提交书面声明。面试资格确认结束后,面试人员名单在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公布,请各位考生登录查询。

  4.面试资格确认期间出现应试人员空缺时,根据缺额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递补人选。递补只进行一次,如等额确定的递补人选仍出现空缺,不再递补。

  5.无论是否通过面试审查,以上材料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均由面试审核单位留存,不再返还考生本人,请考生提前做好备份。

  6.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低于37.3摄氏度,健康码为绿码,行程码无中高风险地区漫游记录,无咳嗽、发烧等情况,并填写《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2)。因个人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或面试递补资格。

  联系电话:0371-69691973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2.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河南省教育厅

  2022年8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