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九届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自制教(玩)具
暨学生科技创新小制作小发明评选活动获奖名单的公示

2022-08-08 17:4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九届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自制教(玩)具暨学生科技创新小制作小发明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办技装〔2021〕358号)文件精神,经过评选,共产生中小学幼儿园优秀自制教(玩)具暨学生科技创新小制作小发明一等奖66件,二等奖123件,三等奖211件。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获奖名单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资源保障中心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冯宾宾

  电话:0371—66340009

  地址:郑州市顺河路17号

  邮编:450004


  附件:第十九届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自制教(玩)具暨学生科技创新小制作小发明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2022年8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