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认定和展示2022年河南省
“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通知

教职成函〔2022〕436号

2022-08-08 13:4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省属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河南省教育厅2022年工作要点》,助力办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加快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积极推动我省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继续教育和全民终身教育快速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召开。经研究,决定继续开展2022年河南省“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推荐、认定和展示工作,积极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请各地市、各相关单位认真做好推荐工作,按要求及时上报推荐材料。


  附件:推荐、认定和展示2022年河南省“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工作方案

2022年7月2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