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度河南省中原教学名师(本科高校)推荐人选的公示

2022-08-08 13:3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本科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才办〔2022〕5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学名师(本科高校)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2〕209号)要求,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决定推荐河南理工大学李东印等13人为2022年度中原教学名师(本科高校)人选,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人选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电 话:0371-69691855。

  地 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D825,邮编:450018。


  附件:2022年度中原教学名师(本科高校)人选名单

2022年8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