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三届教师合唱节的通知

教办体卫艺〔2022〕253号

2022-08-08 10:1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郑州西亚斯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美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豫办〔2022〕7号),加强中小学美育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中小学合唱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于2022年11月举办河南省第三届教师合唱节。

  本届合唱节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西亚斯学院承办,现将活动方案印发各地。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按要求做好相关组织工作,把教师合唱节活动作为推动本地美育工作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认真准备、积极参与,以优异的成绩和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1.河南省第三届教师合唱节活动方案

  2.百首经典红歌推荐曲目

  3.河南省第三届教师合唱节报名表

2022年8月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