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改革试验区、
试点县(市、区)、特色学校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2022-07-29 15:2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为推动地方党委和政府积极做好新时代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全面提升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健康。根据《关于做好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改革试验区、试点县(市、区)遴选和特色学校创建工作的通知》(教体卫艺函〔2021〕618 号)要求,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改革试验区、试点县(市、区)遴选和特色学校创建活动。经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推荐,省教育厅审核遴选,现将2021年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改革试验区(附件1)、试点县(市、区)(附件2)、特色学校(附件3)拟认定名单进行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各地对评选结果如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提出,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1-69691753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教育厅D827室

  邮编:450018


  附件:1.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改革试验区拟认定名单

  2.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试点县(市、区)拟认定名单

  3.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特色学校拟认定名单

2022年7月2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