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名单的通知

豫教工委〔2022〕79号

2022-07-29 11:06 【浏览字号: 来源:厅思政处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推动我省高校网络思政工作创新发展,着力培育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网络思政工作骨干,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河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2〕12号)要求,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遴选工作。在各高校自愿申报的基础上,通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结果公示等环节,确定郑州大学聂娜等10人为河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要珍惜机会,完善落实工作室建设方案,依照《河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管理办法》(见附件2),积极组建工作室,围绕建设方向常态化开展工作,创作一批优秀网络文化产品,培育一批网络思政骨干,形成一批可推广的网络思政工作经验,提高全省高校网络思政工作水平。

  二、各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所在高校,要大力支持工作室建设,在政策、场地、队伍和经费等方面予以保障。加强管理指导,充分发挥工作室的辐射带动作用,探索开展校级网络思政工作室建设,推动网络思政队伍建设。

  三、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给每个网络教育名师工作拨付3万元支持经费,并全程对工作室进行督促指导,加强过程跟踪与评估,每年定期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且未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的取消建设资格,以更好发挥各工作室在全省高校的引领示范作用。


  附件:1.河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名单

  2.河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管理办法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2022年7月2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