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8 09:4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党章学习教育中心

省教育厅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省教育厅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豫商文化馆


  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支部党员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27日,省教育厅办公室党支部赴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党章学习教育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参加支部活动。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党章学习教育中心、豫商文化馆,以及文化创意实训中心、电子商务产业园等实训教室。在党章学习教育中心,支部党员通过参观展厅的文史资料,认真学习了党章的主要章节内容,聆听了讲解员讲述党章背后的故事,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李培俊指出,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时时处处用党章来规范言行,切实锻造作风,塑造形象,服务群众;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落实省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时牢记党员身份,严格遵守党章、践行党章,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为全省教育改革发展做出办公室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