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
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职业教育)名单的通知

教办职成〔2022〕244号

2022-07-27 10:1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职业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职业教育)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127号)安排,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结果公示,认定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学校为2022年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职业教育),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示范高校要持续推进双创“三教改革”,不断强化双创校企实践,着力打造特色亮点,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成果,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全省高等职业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和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各高等职业学校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示范校建设目标和标准,着力解决创新创业教育存在的突出问题,补齐短板,突出特色,构建和形成统一领导、齐抓共管、开放合作、全员参与的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格局和工作合力。

  2022-2025年,各示范高校要全面梳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情况,形成年度工作报告和典型案例,于每年12月底前将电子版及加盖学校公章的PDF 版报送至邮箱:liudongyang@jyt.henan.gov.cn。我厅将适时开展经验交流活动,选树先进典型宣传推广。


  附件:2022年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职业教育)名单

2022年7月2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