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讯飞杯”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结果的通知

教高〔2022〕231号

2022-07-26 12:0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本科高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讯飞杯”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2〕203号)有关安排,经线上初赛复赛、AI智能评分、专家现场评审、网上结果公示等环节,共评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52项、三等奖38项、优胜奖172项。安阳师范学院韩国军等92人获最佳指导教师奖,河南大学等10所高校获最佳组织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各高校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充分发挥新信息技术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着力推动教学信息化建设,大力开展多样化信息技术应用与实践活动,努力为学生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指导与帮助,不断激发大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持续强化自主学习能力,有效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与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支撑。


  附件:1.一等奖获奖名单

  2.二等奖获奖名单

  3.三等奖获奖名单

  4.优胜奖获奖名单

  5.最佳指导教师奖名单

  6.最佳组织奖名单

2022年7月1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