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三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的通知

教体卫艺函〔2022〕428号

2022-07-25 15:5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校: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豫办〔2022〕7号),提升我省学校美育水平,促进优秀教育教学成果转化,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三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本届大赛按照“政府主导、行业指导、校企合作、社会协同”原则,以“多元融合 建构未来”为主题,旨在为高校师生、校企合作企业提供创新设计大赛交流平台,服务“设计河南”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各校要按照《第三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活动方案》(见附件)的有关要求,做好参赛作品的选送、申报等工作。届时将同期举办第五届中原美术、设计学院院长论坛,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1.第三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活动方案

  2.参赛作品登记表

  3.优秀指导教师奖、最佳设计师奖申报表

  4.学生组参赛作品汇总表

  5.专业组参赛作品汇总表

  6.参赛单位联络人信息表

2022年7月2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