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组织女干部职工收看专题讲座

2022-07-25 12:3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组织女干部职工收看专题讲座

省教育厅组织女干部职工收看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深入开展,提高广大女干部职工对压力管理的认识及自我调节能力,缓解工作压力,提升工作效能,7月21日上午,厅机关党委组织全厅女干部职工收看了专题讲座《女性压力管理和积极心态》。


  此次讲座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硕士生导师周颖讲授。她以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压力的类型、产生压力的原因,以及对应压力的办法。讲授内容丰富,方法落地实用。


  此次讲座既提高了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又使女性掌握了身心健康方面的知识,帮助女性干部职工在家庭和工作的双重压力下,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合理进行压力管理,以健康体魄和积极心态投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