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2022-07-22 11:5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河南省教育厅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确认

  (一)面试确认人员

  按拟录用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确认人员(人员名单见附件1)。

  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以及笔试成绩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40分),不得进入面试确认。

  (二)面试确认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7月26日上午8:30--12:00。

  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政府综合办公楼7楼C区705B室。

  (三)面试确认所需材料

  1.笔试准考证(原件、复印件)。

  2.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原件、复印件)。学历为硕士研究生以上的,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均须提供;本科学历为专升本的,还须提供专科学历证书及认证报告。其中:留学回国人员另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相关证明材料。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提供转正定级表和社保缴纳证明;在企业工作的,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缴纳证明(养老保险缴纳证明、银行工资发放流水);在部队服役的,提供入伍通知书、退伍证等相关证明材料;服务基层和有其它基层工作经历的,提供服务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

  5.资格审查情况登记表。资格审查情况登记表由考生下载后如实填写并签字,一式两份,由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部门审查并加盖公章(格式见附件2)。

  6.在职人员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由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部门加盖公章(格式见附件3)。

  7.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四)面试确认注意事项

  1.面试确认时,考生必须本人到场。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考生须提交书面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格式见附件4)

  2.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此次招录工作全过程。

  3.面试确认期间出现应试人员空缺的,根据缺额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递补人选,递补只进行一次。考生应确保报名时登记的通讯方式畅通,以免影响面试确认递补。若有递补人员另行发布公告。

  4.无论是否通过面试资格审查,以上材料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均由面试资格审核单位留存,不再返还考生本人,请考生提前做好备份。

  5.参加面试确认的考生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等,提交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5);因个人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或面试递补资格。

  二、面试

  (一)面试的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8月2日上午8:00(详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地点: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政一街办公区(郑州市政一街5号)。面试具体要求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二)有关要求

  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按照面试通知单要求,准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面试人员积极配合考务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

  三、工作提醒

  根据全省统一安排,本次录用公务员后续体检、考察等环节时间紧凑,间隔较短,相关工作安排及有关信息,将以公告形式在河南省教育厅(网址http://jyt.henan.gov.cn/)发布,请各位考生务必密切关注网站公告,避免错过重要环节,原则上不再通过其他方式通知考生。未尽事宜,以《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为准。

  联系电话:0371-69691973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确认人员名单

  2.河南省教育厅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情况登记表

  3.同意报考证明

  4.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5.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河南省教育厅

2022年7月2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