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政法处党支部联合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1 15:3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政法处党支部联合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教育厅政法处党支部联合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15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党员干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民办教育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赴巩义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通过实物展览、讲解员解说等方式,大家全方位了解了革命先辈们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抗战历程;纪念馆内陈列着当年使用的刀枪、炮弹、车轮、军服及军用背包等遗物,全面、真实地再现了中原人民坚持抗战、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


  在会议室中,两位支部书记为大家上党课,鼓励大家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生活和工作中牢记党员身份,砥砺奋进,奉献力量。


  在鲜红的党旗下,同志们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追溯入党初心。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进一步了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性觉悟得到了提升,精神得到了洗礼,灵魂得到了净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发扬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攻坚克难,勇挑重担,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政法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