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义务教育阶段课后服务示范区、示范校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基〔2022〕234号

2022-07-21 10:0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中小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双减”政策,进一步提升全省课后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义务教育阶段课后服务示范区、示范校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基〔2022〕128号)精神,经各地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认定郑州市金水区等21个县(市、区)为义务教育阶段课后服务示范区、河南省实验小学等88所学校为义务教育阶段课后服务示范校。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各地各校要以义务教育阶段课后服务示范区、示范校建设为契机,深入开展课后服务示范区、示范校优秀案例的应用推广,充分发挥课后服务示范区、示范校的引领作用,不断丰富课后服务的形式和内容,努力增强课后服务的吸引力和有效性,助力“双减”提质增效。


  附件:1.河南省义务教育阶段课后服务示范区名单

  2.河南省义务教育阶段课后服务示范校名单

2022年7月2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