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馆馆长李修建带队到三门峡调研档案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30 17:21     来源:河南档案信息网  

【字体: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6月23日至24日,省档案馆馆长李修建、副馆长吴卫东一行到三门峡市档案馆、卢氏县,就档案馆新馆建设、功能布局、后库特殊载体库房建设等开展调研。



省档案馆馆长李修建带队到三门峡调研档案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三门峡市、卢氏县档案馆新馆建设情况和省档案馆后库库房,就新馆功能设计、省档案馆后库特殊载体库房建设等,与三门峡市委常委、秘书长郭鸿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燕,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档案局局长冯俊珍,市档案馆馆长徐博敏等进行沟通交流,达成初步意见。


  李修建表示,三门峡市、卢氏县档案馆新馆建设推进顺利,体现出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对档案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特别是新馆选址优越、功能布局比较完善,为当地档案事业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市县档案馆在引用新理念、利用新技术、提升内涵、突出特色上持续用力,更好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社会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