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资源保障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2-07-07 11:4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教育资源保障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全省教育资源保障工作推进会召开


  7月5日,全省教育资源保障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装备中心、电教馆、勤工俭学(校服管理)部门和教育电视台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增强系统思维,准确识变、主动求变、积极应变,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为新时代教育资源保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


  会议指出,近年来,河南教育装备成绩斐然,电教事业亮点纷呈,信息工作保障有力。在全省教育资源保障进入发展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紧紧围绕组织赋予的职责和定位,从服务教育发展大局、提升综合保障能力、引聚高端资源要素、优化营商服务环境四个方面牢牢把握发展方向,实施“九大建设工程”强基,组织“九大主题活动”提质,运用“九大协调服务”保障,强化“九大专项策略”育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以扎实的工作、骄人的业绩,为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即将举办的第四届河南省教育装备博览会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从人员组织、安全防范、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地扎实细致做好相关工作,确保第四届博览会成功举办。


  会上,郑州、鹤壁、新乡、焦作、驻马店等地围绕教育装备、电化教育、勤工俭学(校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省教育资源保障中心/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