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与省残联“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走进邢庄乡

2022-07-06 16:2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与省残联“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走进邢庄乡

省教育厅与省残联“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走进邢庄乡


  7月4日,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吕冰一行来到尉氏县邢庄乡,参加省教育厅与邢庄乡“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并为邢庄乡全体乡村教师送上慰问品。


  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乡镇活动,是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乡村文明建设,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举措。省直文明办启动省直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活动之后,省教育厅迅速响应,经过深入调研和综合考虑,最终与尉氏县邢庄乡结成对子。结对以来,省教育厅发挥自身优势,为邢庄乡送政策释民惑、送文化悦民意、送健康强民身、送温暖慰民心。这次省教育厅又协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邢庄乡教师赠送5万件生活日化用品,既是落实“四送一助力”活动的又一个具体举措,也是关心关注乡村教师生活待遇的一次具体行动。


  下一步,省教育厅将继续扎实落实“四送一助力”部署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入开展结对帮创,不断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全力支持邢庄乡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财务处、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