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省长杯”盛大开幕

2022-07-05 19:3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22年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省长杯”盛大开幕

2022年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省长杯”盛大开幕

2022年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省长杯”盛大开幕

与会领导为揭幕战开球


  为了深入贯彻《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实施意见》,进一步构建我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体系,搭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习交流和自我展示的平台,7月5日上午,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洛宁县人民政府、洛阳市教育局承办的2022年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赛在洛宁县明善学校盛大开幕。


  省政府副省长,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宣布2022年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赛开幕并为揭幕战开球。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学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旭,洛阳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贺敏,洛宁县委书记王淑霞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省教育厅总督学、一级巡视员李金川主持。


  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相关处室,洛阳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以及各省辖市教育局的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省长杯”暨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赛是自2015年举办以来首次将举办地设在县区一级。赛程从7月5日持续到7月25日,赛程为有史以来最长。作为全省最高规格的校园足球赛事,2022年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赛聚集了来自18个省辖市、10个直管县的127支冠军球队,2314名顶级校园足球运动员驰骋绿茵,一展球技。比赛分设小学男女组、初中男女组、高中男女组,以及直管县(市)初中、高中男子组共8个组别,参赛的足球队将分别在洛宁县小界乡、长水镇、故县镇、明善学校、体育公园等11个赛点展开角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