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总督学、一级巡视员李金川到洛阳市西工区督导调研
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

2022-07-01 16:4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总督学、一级巡视员李金川到洛阳市西工区督导调研<br>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

省教育厅总督学、一级巡视员李金川对洛阳市西工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办法的通知》要求,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省教育厅总督学、一级巡视员李金川带领评估调研组专家一行7人,于6月28日-29日对洛阳市西工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访谈、实地考察等方式,对照31项评估标准,对洛阳市西工区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资源配置、政府保障程度、教育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评估调研。


  6月29日,召开了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座谈会。会上,专家就调研情况对西工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了反馈,洛阳市教育局和西工区政府负责同志就财政投入、规划布局、师资队伍、教育质量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表示要做好调研反馈问题的整改,大力支持西工区在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中先行先试。


  李金川在座谈会中指出,近几年洛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改革发展,西工区敢于争先、敢于担当,积极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先行县,并对西工区创建工作充满了信心。希望西工区委、区政府继续给予教育发展最大的支持,针对专家反馈问题,建立台账,对标对表整改,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充实优化师资资源,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打造西工教育名片。


  省教育厅督导办主要负责同志,基础教育处分管同志参加调研。


(督导办/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