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国有房屋阶段性减免租金政策落实工作推进会

2022-06-17 14:4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召开国有房屋阶段性减免租金政策落实工作推进会

省教育厅召开国有房屋阶段性减免租金政策落实工作推进会,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吕冰出席并讲话


  6月17日,省教育厅召开国有房屋阶段性减免租金政策落实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省属国有房屋阶段性减免租金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吕冰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推进阶段性减免市场主体承租国有房屋租金,是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重大实践,是稳经济、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的关键之举,也是真金白银助力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降低成本、渡过难关的实招硬招。


  吕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减免房租政策落实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把握政策要求,扎实做好阶段性减免房租政策的落实工作。三要坚持从快从实,确保阶段性减免房租政策按时落实到位。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省直综合办公楼设主会场,省属各高校、厅直各单位(学校)设分会场。


(财务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