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研讨会召开

2022-06-17 14:4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我省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研讨会召开

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研讨会现场

我省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研讨会召开

与会代表实地考察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情况


  6月15日下午,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河南省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研讨会。我省6所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和4所特邀院校主管校领导、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开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制定了《河南省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方案》。根据《方案》要求,研讨会上,6所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先后提出了本校在中期绩效自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进行了研讨。汇总研讨意见后,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华平受省教育厅委托对绩效填报中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就自评工作中的财务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我省各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提出了要求。


  根据《方案》中的工作进度安排,全体代表在听取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情况汇报后,对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了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工作的主要进展、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建设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等。


(职成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