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会议

2022-05-20 14:3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会议

省教育厅办公室、人事处、政法处等19个处室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讨论发言

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会议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出席并主持会议


  为贯彻落实厅党组第17次会议精神,5月18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议,分析研判了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安全稳定形势。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传广的委托,二级巡视员李培俊出席并主持会议。


  李培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是政治大年,政治站位要高。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协同配合,共同做好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二要工作积极主动。要立足于防范,主动担当作为,坚持抓早抓小抓预防,确保各项安全稳定措施落实到位。三要增强工作的科学性、主动性、预见性,切实维护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教育厅办公室、人事处、政法处等19个处室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讨论发言。


(安全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