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收看“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宣讲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2-09-30 16:11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做好新职业教育法普法工作,全面准确解读新职业教育法,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院各单位线上收看和学习网络公益直播“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宣讲大会”。


  本次直播活动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主要内容有六个方面:一是新职业教育法的内涵与意义解读;二是新职业教育法的修订策略;三是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四是深化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促进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完善职业教育保障制度和措施;六是技能型社会与职业教育改革展望。


  大家学习后倍感振奋,作为职业教育的一线人员,深切认识到提高教育质量,增强职业教育吸引力,让学生家长选择职业教育,用人单位依靠职业教育,让职业教育“有学头、有盼头、有奔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