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

2022-06-15 17:5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为服务面向新农业、新乡村、新农民和新生态发展需求,完善农科教协同育人机制,提升农林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教育部《加强和改进涉农高校耕读教育工作方案》(教高函〔2021〕10号)和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关于加强农科教结合 实施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9〕544号)精神,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365号)要求,经高校申报推荐、专家评审,拟确定立项郑州大学河南省新农科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合作育人示范基地等73个河南省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现予以公示。

  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审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高教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我厅对提出异议的单位与个人信息予以保密,并认真组织调查、核实和处理。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电话:0371—69691033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

  邮编:450018


  附件:河南省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河南省教育厅

2022年6月1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