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彦菲:白衣执甲 是青春最美的模样

发布时间: 2022-06-10 10:52【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贾彦菲:白衣执甲 是青春最美的模样


  贾彦菲,女,20岁,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学生。她出生在一个医学世家,对医学的敬仰从小就植入血脉,医学生誓言是她一生坚守的誓言。


  一个爱学习的姑娘。她在校期间表现突出,曾在2021年12月15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获国赛银奖。


  一个热心肠的姑娘。她热心公益,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曾圆满完成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下达的疫苗接种志愿服务任务,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她还主动在社区做起了防疫宣传员。她曾多次去养老院做义诊,去偏远乡村做义诊,用学到的医学知识服务于社会,在实践活动中感悟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肩负责任的重大。


  一个有才华的姑娘。她多才多艺,曾担任校、系大型活动主持人十余次。曾赴信阳、驻马店等地的部队慰问演出,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医路漫漫,徐徐前行,奋斗不息,无所畏惧!”贾彦菲这样告白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