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
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2022-06-08 17:0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职成〔2022〕 92 号)安排,经各单位推荐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拟认定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63门,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20个。现将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自发布之日起5日内,如对评选结果持有异议,可以由申报单位以书面形式向我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提出,并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电话。我厅对提出异议的单位与个人信息予以保密,并认真组织调查、核实和处理。

  联系人:刘东洋、王真真

  电 话:0371—69691878

  邮 箱:hnzhichengjiao@163.com

  地 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邮 编:450018


  附件:1.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拟认定名单

  2.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拟认定名单

2022年6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