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批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2022-06-08 11:5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为提升我省中小学班主任的专业化水平,探索新形势下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培育河南名班主任,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五批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办基〔2022〕93号)要求,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五批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遴选工作。为充分发挥省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引领辐射作用,整体推进全省班主任队伍建设,第五批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从尚未创建省名班主任工作室的空白县(市)中遴选。经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推荐,省教育厅审核遴选,现将第五批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拟认定名单(附件1)、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拟变更名单(附件2)、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拟撤销建制名单(附件3)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向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

  联系电话:0371-69691893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教育厅D820室

  邮编:450018


  附件:1.第五批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拟认定名单

  2.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拟变更名单

  3.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拟撤销建制名单

2022年6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