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教学〔2022〕177号

2022-06-08 11:4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有关普通高等学校:

  按照《关于举办2021年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教学〔2021〕377号)安排,各高校认真组织实施,大赛自2021年10月份启动,超过26万名大学生参加了校赛,经过校级初赛、分赛区复赛和全省总决赛等环节,郑州大学孟凡蕊、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杨深等20名选手荣获规划之星·金奖,郑州大学李纪凡、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尚航宇等30名选手荣获规划之星·银奖,河南大学梁晨、新乡学院袁莎莎等40名选手荣获规划之星·铜奖,金银铜选手获得者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见附件1);郑州大学等19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见附件2)。同时,在五个分赛区比赛中,还有一批表现优秀的大学生,荣获分赛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见附件3)。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省广大青年学子报效祖国、造福社会、服务人民的高尚职业追求,彰显了志存高远的家国情怀和时代担当。请各高校结合实际,做好赛事总结工作,充分用好比赛资源,发挥大赛对职业发展教育和就业指导高质量发展的促进作用,引导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主动转变就业观念,尽早确定职业目标,自觉将个体的“小我”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我”当中,踊跃到基层、到边疆、到军营、到亟需行业发挥才干、建功立业,努力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附件:1.总决赛选手及指导教师获奖名单

  2.优秀组织奖名单

  3.五个分赛区选手获奖名单

2022年6月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