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22年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的通知

教学〔2022〕180号

2022-06-08 09:0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县(市)教育局,各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培养单位,省属普通中等专业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22年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教办学〔2022〕72号)要求,各大中专学校认真开展了优秀应届毕业生评选活动,经过综合测评、民主推荐、审查公示后上报了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经审核,温煜婷等16045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名单见附件1)和李玉佳等2461名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名单见附件2)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现予以通报表彰。

  各地、各单位要通过各种渠道、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省优毕业生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以省优毕业生为榜样,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勇担时代大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希望评选出的省优毕业生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踔厉奋发,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把握时代脉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附件:1.2022年河南省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名单

  2.2022年河南省优秀应届中专毕业生名单

2022年6月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