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十五周年总结工作成果的公示

2022-06-07 11:2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本科高校:

  根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组《关于举办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十五周年荣誉表彰的通知》精神,按照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十五周年总结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272号)有关安排,经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议,拟评定河南科技大学孔留安等2人获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新训练计划终身成就奖,郑州大学潘志峰等12人获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新训练计划卓越成就奖,河南师范大学王科等22人获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新训练计划卓越贡献奖,河南农业大学朱秀红等50人获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新训练计划最佳导师奖,河南大学等20所高校获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新训练计划最佳组织奖,现将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选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高教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克桥

  电话:0371—69691869

  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邮编:450018


  附件:1.终身成就奖公示名单

  2.卓越成就奖公示名单

  3.卓越贡献奖公示名单

  4.最佳导师奖公示名单

  5.最佳组织奖公示名单

2022年6月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