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义务教育阶段作业设计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基〔2022〕166号

2022-06-06 18:0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中小学校: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义务教育阶段作业设计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基函〔2021〕826 号)要求,经过各地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义务教育阶段作业设计优秀案例一等奖292节,二等奖466节,三等奖404节。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名单附后)。

  希望获奖团队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完善和创新获奖案例,持续提高作业设计质量和课堂教学能力,在教育教学领域不断取得更大成绩,助推“双减”落地落实落好。各地各校要以此次作业设计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作业设计优秀案例的应用推广,发挥优秀案例示范、引领作用,优化作业设计与实施,进一步提高义务教育学校教学质量,实现提质增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附件:河南省义务教育阶段作业设计优秀案例评选获奖名单

2022年5月2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