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机关党委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6-06 17:2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机关党委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教育厅机关党委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教育厅机关党委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吕冰同志与大家深入交流


  根据“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安排,6月2日,省教育厅机关党委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处突的决策部署,认真查摆问题,深刻汲取教训,制定整改措施,将以案促改工作高质量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吕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以案为鉴,从思想和工作实际出发,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人列出问题事项、思想根源、整改措施,切实在组织生活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吕冰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深入交流工作学习体会。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部署要求,坚持刀口向内,突出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联系实际到位,检视剖析深刻,批评到位中肯,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树牢总体安全观;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保障作用、监督作用,在统筹协调、党建业务融合、抓基层打基础等8个方面下功夫,切实建强党组织战斗堡垒;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把压力责任传导到工作一线,发挥好督促提醒、长效机制功能;要坚持标本兼治,统筹好集中整改和总结评估,确保厅机关在全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