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慢慢长大,所遇皆甜!

2022-06-02 11:1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为了让孩子们在一年一度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尽情撒欢儿、欢乐嬉戏,各个学校的老师们煞费苦心,设计了缤纷多彩的活动,带领孩子们庆祝六一儿童节,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感受一下这份纯真的快乐吧!


  也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河南省实验幼儿园


1.png






  6月1日,河南省实验幼儿园追随幼儿兴趣、立足园本特色开展了精彩纷呈的庆祝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投壶、翻花绳、舞龙舞狮,孩子们大胆挑战,满心欢喜;角色走秀个性飞扬,童话公主、英雄人物、医生警察,孩子们自信自主,演绎梦想;自助进餐优雅相伴,摆盘精美、音乐悠扬、温暖平等,孩子们乐食康食,健康生活。


河南省实验学校鑫苑外国语小学


3346394068027211


愿你慢慢长大,所遇皆甜!


愿你慢慢长大,所遇皆甜!


  河南省实验学校鑫苑外国语小学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在“你好,少先队”一年级第一批少先队员入队仪式、“童心永向党,逐梦新时代”小小百家讲坛展演、“描绘出彩教育”书画大赛、“硕果庆六一“小农场采摘劳动实践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孩子们畅享六一,喜迎二十大。


郑州市经开区泰和小学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郑州市经开区泰和小学6月1日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泰和庆六一”——第三届传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今年的“六一”节庆祝活动很中国,“捏糖人”“扎染”……各种非遗项目让孩子们目不暇接。孩子们在体验文化的过程中与历史对话,与国宝交流,让国宝和学科知识融合,在欢乐氛围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郑州市金水区文源小学


1.png






  5月31日,郑州市金水区文源小学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强国少年展风采”为主题的戏剧节活动。孩子们脱下了校服,穿上了剧本里的人物服装,演绎自己喜欢的故事。一个个人物从课文中、从孩子们喜欢的读物中走进了校园、走进了教室......这一天,每一位孩子都成为了主角,每一间教室都变成了剧场,让所有的孩子都站在舞台中央,展现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郑州市二七区榕江路学校



2.png


愿你慢慢长大,所遇皆甜!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城市的未来。6月1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榕江路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童心向未来”社团展演活动,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并向即将到来的二十大献礼。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









  6月1日,在开封市金明幼儿园,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六一儿童节。“果蔬派对”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我型我秀”服装秀展示了孩子们活泼可爱的精神面貌,“小小花木兰”让孩子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缤纷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纵情嬉戏,享受节日的快乐。


鹤壁市淇滨区天赉小学





  6月1日下午,鹤壁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办了“端午粽飘香,祝福送老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鹤壁市淇滨区天赉小学的20名少先队员来到淇滨区清水湾小区,体验端午包粽子传统民俗,并把包好的粽子赠送给孤寡老人和清洁工人,用特别的方式度过六一儿童节。


三门峡市第二实验幼儿园虢国路园区





  三门峡市第二实验幼儿园虢国路园区精心举办了“甜甜六一,美美童心”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以“当劳动遇上六一”角色趣味游戏为核心,让孩子们在劳动中锻炼体格,历练本领,培养热爱劳动的优秀品质,感受劳动的付出与收获,分享劳动果实。


平顶山市育新幼儿园





  平顶山市育新幼儿园组织开展庆“六一”嘉年华系列活动,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分为主题环境创设、主题班会、食育主题游园、幼儿主题探究实践活动成果展示,为孩子们留下无限美好的回忆,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