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结果的通知

教师〔2022〕167号

2022-06-01 09:2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有关高等院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教师函〔2021〕636号)精神,经各高校组织校内选拔,省教育厅组织分赛区预选、专家组复审和公示,共评选出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省级一等奖160名、二等奖171名、三等奖455名,河南大学郭强等160名教师获得优秀辅导奖。现将本届比赛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各校获奖的优秀作品将制作成课程资源,在河南省教师教育网(http://www.hateacher.cn/)、河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专题网站(http://jingsai.shixicloud.com/)展示交流。全省承担师范生培养任务的各高等学校要以组织开展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不断强化教育教学实践工作,有效强增师范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提升教师培养质量。


  附件: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获奖名单

2022年5月2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