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22-05-24 09:0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省教育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省教育厅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用热血守护生命,展现了河南教育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工作,5月20日,省教育厅文明办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省政府综合办公大楼献血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病毒无情人有情,虽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但丝毫不能阻挡干部职工无偿献血的步伐。活动现场,省教育厅的志愿者们在省血液中心医务人员的指导下,依次完成信息登记、身体检查和血样采集等程序,献完血后又听从引导走到车下,到指定地点留观,现场忙而不乱,秩序井然。整个献血活动持续了3个小时,共有20余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累计献血8000余毫升。


(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