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教思政函〔2022〕260号

2022-05-19 16:5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现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2〕7 号)转发给你们。请各高校结合实际,按照通知中明确的申报条件、标准和程序组织推荐申报。

  一、推荐方式

  1.自荐作品按照通知要求自行申报并上传相关材料。

  2.郑州大学按照通知要求单独申报并上传相关材料。

  3.参加省教育厅统一推荐的作品,由各高校党委宣传部门统一报送,省教育厅将组织遴选,确定推荐对象后通知相关高校按要求向教育部申报上传材料。

  4.在线提交作品须承诺版权。同一作品仅可选择三种方式(自荐、教育部直属高校及部省合建高校推荐、省级教育工作部门推荐)中的一种参与活动,重复提交即视为放弃参与资格。

  二、推荐数量

  1.自荐作品和郑州大学推荐作品按照《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工作方案》和《第六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工作方案》要求限制数量。

  2.省教育厅统一推荐参加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作品,每类作品每校限推荐2件。

  3.省教育厅统一推荐参加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微课、优秀工作案例、优秀新媒体作品4类作品,每类作品每校限推荐1件。

  三、材料报送

  各高校党委宣传部门填写《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汇总表》和《第六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汇总表》(见附件2、3)并加盖党委宣传部门公章后,将汇总表盖章扫描件、word电子版单独打包、各类作品随征集信息表分别打包后,于2022年8月1日前发送到省教育厅思政处,邮箱:zhengyanhui@jyt.henan.gov.cn。申报作品未按照要求进行分类的不予接收。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思政处 李龙 0371-69691982


  附件: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1.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工作方案

  2.第六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工作方案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2年5月1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