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公布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

豫教工委办〔2022〕17号

2022-05-12 09:3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办法》的规定和要求,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的通知》(教办思政〔2022〕28号)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工作。经过评审,决定对郑州大学李旭东等123名思想政治工作者、河南大学尚艳青等141名辅导员、河南农业大学郭武轲等82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河南师范大学王富贤等115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予以表彰,分别授予“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希望获表彰人员戒骄戒躁,继续努力,积极发挥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敬业的态度,投身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力争在立德树人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广泛宣传先进典型,营造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附件:1.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

  2.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

  3.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4.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2年5月10日


相关文章